馬克.西德(Siddall, M.) 。2018。毒生物圖鑑 : 36種不可思議但你絕不想碰上的劇毒物種 = Poison : sinister species with deadly consequences。 (謝至平、陳怡君 編)。臉譜書房 ; FS0092。 臉譜出版社。

民間出版品
馬克.西德(Siddall, M.) 。2018。毒生物圖鑑 : 36種不可思議但你絕不想碰上的劇毒物種 = Poison : sinister species with deadly consequences (謝至平陳怡君 編)。臉譜書房 ; FS0092。 臉譜出版社。

標題毒生物圖鑑 : 36種不可思議但你絕不想碰上的劇毒物種 = Poison : sinister species with deadly consequences
出版品類型書籍
集叢書名臉譜書房 ; FS0092
出版年2018
作者馬克.西德(Siddall, M.)
編輯者謝至平陳怡君
版本(Edition)初版
頁數190
出版者臉譜出版社
城市臺北市
ISBN國際標準書號9789862356777
關鍵字有毒動物

書目分類